Beautiful Space

關於美麗空間

美麗空間精品磁磚衛浴

Decorating

鄰近江子翠河畔的美麗空間,專營歐洲進口精品衛浴設備與各式進口磁磚;提供精緻精品的衛浴設備品項選擇,同時也提供衛浴空間設計概念諮詢與規劃的貼心客製服務建議,專業又細心的服務態度,希望能讓每一位來到美麗空間的顧客,享受賓至如歸的貼心感受。

美麗空間由喜歡藝術、喜歡享受生活品味的夫妻兩人共同經營,以招待朋友般的熱忱與親切態度,來招呼每一位來到店內參觀諮詢的貴賓。有時候椅子都還沒坐熱的,老闆隨即奉上一杯香氣濃郁的手沖單品咖啡,咖啡香從杯內陣陣飄起,彷彿帶來了義大利阿瑪菲海岸的如詩如畫氛圍,也帶來歐洲文藝復興的浪漫與各式的歐洲進口精品衛浴設備。

Call us: 02-2256-1000

精品衛浴設備

對歐洲工藝與生活精品的喜愛,經銷販售各式的衛浴設備品牌

進口磁磚

美麗空間經銷進口各式的歐洲品牌磁磚,提供顧客多樣化的選擇

衛浴設備 Premium 5

浴室設計

以新潮典雅的設計將美學結合到浴室之中,打破您對衛浴的傳統印象。

Beautiful Space

歡迎蒞臨

美麗空間,在地經營超過十餘年,提供優質及合理價格的磁磚和衛浴精品。美麗空間秉持為客戶規劃 『美麗又舒適的居家生活空間』的精神 , 為客戶提供高CP值的進口衛浴設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努力目標。

Call us: 02-2256-1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70-3號
電話:02-2256-1000
傳真:02-2255-5196
信箱:bs2256100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