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個必備的衛浴設備,讓你的生活更輕鬆

衛浴設備領域正以越來越快的速度發展、進步。我們為您整理2023年最新的衛浴設備資訊,幫助您做出正確的選擇。擁有合適的衛浴設備可以為您的日常生活帶來極大的改變,合適的衛浴設備使您的衛浴空間更加美麗、實用和高效。從沖水馬桶、浴缸到浴櫃組,再到水龍頭、浴室五金及衛浴配件,有許多必不可少的衛浴設備可以改善您的衛浴空間。這裡為您提供8個必備的衛浴設備,讓你的生活更輕鬆。


2023年8個必備的衛浴設備

一、全自動馬桶

馬桶是浴室裡最重要的衛浴設備,每天都得使用,一個舒適的馬桶更是可以改善你的如廁體驗。市面上有許多種類的馬桶可以選擇,其中最令人驚艷的新選擇是全自動馬桶。全自動馬桶可以安裝在牆上或地板上,它的工作原理類似於傳統馬桶和免治馬桶的混合,如廁後可以自動清潔和清洗。對於任何家庭來說,全自動馬桶都是一項值得的投資,為您帶來全新的如廁體驗。

 

全自動馬桶選購推薦

TOTO衛浴 全自動馬桶
TOTO衛浴 全自動馬桶
INAX衛浴 全自動馬桶
INAX衛浴 全自動馬桶

二、按摩浴缸

如果你的浴室裡有一個按摩浴缸,可以幫助你在經過了一天漫長的辛勞後放鬆你疲勞的身體。隨著新技術不斷的推出,你現在可以找到能提供更優質體驗的按摩浴缸。按摩浴缸使用噴射水柱來按摩你的身體,緩解你身體的疲勞。有一些按摩浴缸同時使用空氣和噴射水柱,能按摩你的背部、腿部和身體的各個部位。

按摩浴缸選購推薦

按摩浴缸
Les BSD1531HC浴缸
雙人按摩浴缸
雙人按摩浴缸

三、感應式水龍頭

雖然水龍頭看起來是一個平凡的設備,但它在任何家庭的廚房和浴室都是不可或缺的。你每天都會使用水龍頭來清洗餐具、洗手甚至洗澡。水龍頭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設備,市面上最方便的水龍頭是感應式水龍頭。感應式水龍頭上面有一個感應器,當你的手靠近它時,就會啟動水流。對於有孩子或老人的家庭來說,感應式水龍頭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感應式水龍頭有許多設計,包括傳統的水龍頭外觀設計,在其出水口的頂端有一個感應器。傳統的水龍頭外觀設計,對於想要體驗感應式水龍頭又不想失去水龍頭設計美感的顧客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感應式水龍頭選購推薦

TOTO衛浴 感應式水龍頭 DLE105ANT
TOTO衛浴 感應式水龍頭 DLE105ANT
TOTO衛浴 感應式水龍頭 TWEL01N(A)
TOTO衛浴 感應式水龍頭 TWEL01N(A)

四、浴櫃組

浴櫃組是浴室的經典設備,已經使用了數個世紀。浴櫃組是大多數浴室中都可以找到的衛浴設備,可以用來擺放洗漱用品、毛巾等等。浴櫃組可以設計在浴室中,也可以放置在其他空間,作為獨立設備使用,一套好的浴櫃組使你享有更加愉快和高效的浴室體驗。

浴櫃組選購推薦

CORINS 柯林斯 浴櫃組
CORINS 柯林斯 浴櫃組

五、鏡櫃

鏡櫃是許多人在裝修浴室時沒有想到的衛浴設備。鏡櫃有鏡子並且可以增加額外的收納空間。對於空間有限的浴室來說,鏡櫃可以有效利用每一分空間,讓您在浴室中放置更多需要的衛浴用品。鏡櫃有多種造型和尺寸,為您的浴室帶來各種不同的風格,如廁環境別具品味。

鏡櫃選購推薦

鏡櫃
鏡櫃

六、浴室暖風機

浴室暖風機是一種相對較新的衛浴設備,它徹底改變了浴室的使用體驗。浴室暖風機是一個安裝在天花板的系統,使用暖氣來提升浴室內的溫度。浴室暖風機是現代浴室設備中最值得的投資,特別是有年長者與小孩的家庭,冬天能有效提升浴室溫度,洗完澡後不必再暴露於寒冷中。對於想要升級衛浴設備的人來說,浴室暖風機是最佳的選擇。

浴室暖風機選購推薦

Mitsubishi 三菱 浴室暖風機
Mitsubishi 三菱 浴室暖風機
Lifegear 樂奇 浴室暖風機
Lifegear 樂奇 浴室暖風機

七、衛浴配件

說到衛浴設備,最方便實用的產品實際上是衛浴配件。衛浴配件包括毛巾架、牙刷架、置物架等,可以為您的浴室增添風格,提升浴室的方便性。現在市面上衛浴配件的選擇越來越多,對於有年長者或小孩的家庭來說,合適的衛浴配件可以更容易取得需要的衛浴用品,大幅提升使用浴室的方便性,絕對是浴室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衛浴配件選購推薦

CHIC 衛浴配件
CHIC 衛浴配件
KEUCO 德國原裝衛浴配件
KEUCO 德國原裝衛浴配件

八、電熱毛巾架

如果你喜歡在淋浴後有溫暖的毛巾,那麼電熱毛巾架絕對是你理想中的衛浴設備,你可以使用壁掛式的電熱毛巾架。對於害怕寒冷的年長者與小孩來說,電熱毛巾架更是一個好選擇。電熱毛巾架是相對便宜的衛浴設備,卻可以大大提升浴室的使用體驗。

電熱毛巾架選購推薦

HAMMAM 電熱毛巾架
HAMMAM 電熱毛巾架

結論

以上介紹了8個必備的衛浴設備,選擇合適的衛浴設備可以改善浴室的使用體驗,大幅提升生活的品質。

美麗空間專營進口精品衛浴設備,提供精緻精品的衛浴設備品項選擇,同時也提供衛浴空間設計概念諮詢與規劃的貼心客製服務建議,專業又細心的服務態度,希望能讓每一位來到美麗空間的顧客,享受賓至如歸的貼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