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衛浴指南】什麼是浴室鏡櫃?該如何訂做鏡櫃呢?

CATALANO義大利原裝進口 臉盆 洗臉盆 面盆-ZERO-60X50CM壁掛盆 16QZE00

什麼是浴鏡櫃?

浴室鏡櫃是結合了鏡子和櫃子功能的浴室家具,讓您有效利用浴室空間。可用於存放洗漱用品、化妝品和其他浴室必需品。鏡櫃的正面通常有一面或多面鏡子,讓您在浴室洗漱時更加方便。

 

擁有浴鏡櫃的好處

浴室鏡櫃是浴室中實用且時尚的點綴。它不僅可以增加置物空間,還可以提升浴室的整體美感。使用鏡櫃,您可以輕鬆地將所有洗漱用品整理得井井有條,不僅在洗漱時隨手可得,更讓您的浴室看起來美觀整潔,不再雜亂。

總之,安裝浴室鏡櫃有很多好處。它提供了更多的置物空間,同時所有洗漱用品都能整齊收納且易於取用。此外,它還可以點綴您的浴室。那麼,何不考慮為您的浴室安裝一個浴室鏡櫃呢?

 

選擇合適的尺寸和款式

目前市面上有多種尺寸、形狀、樣式和顏色的浴室鏡櫃可供選擇。在挑選合適的浴室鏡櫃時,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要考慮的是浴室的大小。如果您的浴室空間有限,您可以選擇設計較為緊湊的小型鏡櫃,在不佔用太多空間的情況下最大限度地增加浴室置物空間。如果您的浴室空間充足,且需要更多的置物空間,那麼大型的鏡櫃更適合您。

另一個需要考慮的因素是浴室的整體風格。如果您擁有時尚現代的浴室,那麼擁有簡約線條、極簡設計的鏡櫃可能更適合您。另一方面,如果您有一間古典的浴室,那麼帶有精緻細節和華麗裝飾的鏡櫃會更合適您。

簡單來說,在挑選浴室鏡櫃的尺寸和款式時,主要取決於您的個人喜好和實用性。在挑選時,請考慮您在置物空間方面的需求和浴室的整體設計風格。目前市面上有相當多樣的鏡櫃可供選擇,相信一定有一款最適合您的浴室鏡櫃!

 

浴室鏡櫃推薦

120公分款

CORINS 柯林斯 左右栓木開放櫃

CORINS 柯林斯 左右栓木開放櫃 (120公分) AS-120DM-24000

 

CORINS 柯林斯 左右全烤漆鏡櫃CORINS 柯林斯 左右全烤漆鏡櫃 (120公分) DJ-120M-21300

 

100公分款

鏡櫃,栓木洗灰開放櫃

CORINS 柯林斯 栓木洗灰開放櫃 (100公分) CG-100DM-22000

 

CORINS 柯林斯 左右柚木開放櫃CORINS 柯林斯 左右柚木開放櫃 (100公分) CT-100M-24000

 

70公分款

CORINS 柯林斯 橫移鏡櫃CORINS 柯林斯 橫移鏡櫃 SR-70M-15200

 

CORINS 柯林斯 橫移鏡櫃

CORINS 柯林斯 SR-70W-14300 橫移鏡櫃

點我查看更多尺寸及款式的浴室鏡櫃

 

鏡櫃訂做的小訣竅

浴室鏡櫃是一種兼具美觀和功能性的多功能衛浴設備。它結合了鏡子和置物的功能,使其成為浴室的完美選擇。然而,如果您希望鏡櫃能完美配合您的浴室空間及風格設計,訂製您的專屬鏡櫃可能是個不錯的主意。

首先,鏡櫃訂做要考慮鏡櫃的尺寸和款式。根據浴室空間的不同,您可以訂製大小更為合適的鏡櫃。您也可以根據置物的需求選擇不同的設計,例如單邊置物或雙邊置物。

其次,您可以選擇與現有浴室風格相互配合的材料和面板。常見的鏡櫃材料有木材、金屬或玻璃等。您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選擇木紋面板或烤漆面板。此外,添加額外的功能,如燈光照明或電源插座,可以增加鏡櫃的功能性,提高使用浴室的便利性。

總體而言,您可以依據您的需求訂製一個最適合您的鏡櫃,為您的浴室提供實用的置物空間,並為您的浴室增添時尚美感,打造您的專屬浴室。

 

 

安裝和維護

在安裝浴室鏡櫃時,請務必詳細閱讀廠商提供的安裝說明書。第一步是選擇正確的鏡櫃安裝位置,確保安裝過程中不影響到牆內的電線及管路。接下來,在為螺釘鑽定位孔之前,請使用水平儀和鉛筆標出鏡櫃的安裝位置。安裝牢固以後,請確保鏡櫃門板能順利開合或滑動,然後再將物品放入鏡櫃中。

特別提醒您,除非您具有相關經驗,不然自行安裝浴室鏡櫃絕非易事。不當的安裝可能導致浴室牆內管路受到破壞、鏡櫃本體損毀,甚至櫃體無法有效承重。如果您不具相關經驗,為了您的浴室使用安全,我們強烈建議您交由專業的安裝人員協助您進行安裝作業。您只需支付合理的安裝費用,即可大幅降低安裝過程中任何可能的風險,並大幅增加浴室使用的安全性。

另外,我們建議您定期清潔鏡櫃的內部和外部。為了避免零件受潮損壞,您可以使用乾布擦拭金屬零件。此外,您可以考慮在鏡面上使用防霧劑,讓鏡面在淋浴後依然保持清晰。在清潔鏡櫃時,請在一般的表面上使用溫和的肥皂水或中性清潔劑,並在鏡面上使用玻璃清潔劑。最後,請記得定期檢查鏡櫃是否存在磨損或破裂,以避免產生不必要的安全風險。

 

 

結論:用客製鏡箱點綴您的浴室

總之,安裝客製鏡箱是為您的浴室增添功能性的絕佳方式。通過安裝鏡櫃,您可以充分的利用浴室空間,讓您的洗漱用品收納整齊並隨手可得。專屬於您的客製鏡箱更是能點綴您的浴室,為您的浴室帶來獨特的個人風格。

客製鏡箱時,請務必考慮最適合您浴室的尺寸和款式。您需要測量浴室內可用的牆壁空間,再訂製一個適合該區域的浴室鏡櫃。總的來說,安裝客製鏡箱是浴室的好選擇,能讓您的洗漱體驗更加舒適和方便。為什麼還要再等呢?馬上 來電洽詢 最適合您的客製鏡箱吧!

美麗空間專營進口精品衛浴設備,提供精緻精品的衛浴設備品項選擇,同時也提供衛浴空間設計概念諮詢與規劃的貼心客製服務建議,專業又細心的服務態度,希望能讓每一位來到美麗空間的顧客,享受賓至如歸的貼心感受。